.

既定的命运

假如多瑞亚斯亲族残杀的时候,欧洛米突然出现救了三儿 


  凯勒巩此时已经重伤,他用最后的力气拉开那把猎神赠予他的弓,准备向对

面的多瑞亚斯之王射出最后的一箭,迪奥也同样的拿起了剑向对面猎手挥去,

不管对于谁而言,这都是必死的一击。猎手闭上双眼,他听到羽箭穿过血肉的声音,也准备好了去往曼督斯的殿堂。可长剑划破血肉的痛感并未降临,猎手感到有一个强大且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他的身后"欧洛米"猎手小声喊到,身影将猎手拥至怀中并回到"我在"。辛达之王在猎手的对面缓缓站起,在他向猎手挥剑的时侯出现了一股巨大的能量,这股能量让凯勒巩的箭偏离了原本的轨迹,从直指他的心脏变为射向的他的肩膀,也就是这股力量将他从猎手面前弹开,让他的剑未伤到猎手分毫。迪奥看着猎手身后的人,这个人的力量比他幼时见过的外祖母美丽安更为强大,再加上他腰间的号角,他的身份显而易见。辛达之王伏身行礼,并对着来人说到“猎神大人,您为何来此”猎神将怀中的精灵拥得更紧,答到“我来带走我的猎手”,“什么”提耶科莫突然喊到,可一下秒他就失去了知觉。当猎手再次醒来时,他已回到了不死之地的猎神神殿中“欧洛米,你不应把我带走的,我感到那是我终将面对的命运。”猎手对坐在身旁的大能者说到。一旁的大能者则是耐心的回答精灵“我知道,提耶科莫,但我想要将你带回来。”猎手再次说到“可我并不想回来,我的誓言尚未完成,我的命运亦无法更改,我仍将在一如的乐章中继续歌唱我自己的音符,直至走向命运的终点。”猎手站起身,叹了一口气,再次对着大能者说到“我的神明,请将我送回中洲吧,我将奔赴我既定的命运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